問題說明

線上訂單最佳的瀏覽器為 Google Chrome(最新版本)

登入發生問題

  1. 請確認您的瀏覽器是否符合以下版本:
  2. IE11以上Edge(Windows10)Google Chrome(最新版本)

  3. 如果您確認您的瀏覽器已經是IE11以上,仍然無法看到登入畫面,

    請檢查IE的設定中是否有將www.draw123.com.tw加入到[相容性檢視]的網站中,如果有請移除。

如果你覺得檢查IE瀏覽器的步驟繁雜,建議您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 (安裝Google Chrome(最新版本))

基於安全性考量,線上訂單不支援Windows XP內建的舊版IE瀏覽器。

請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安裝Google Chrome(最新版本))

安裝傳檔大師發生問題

  1. 如果您的作業系統為Windows XP的客戶
  2. 因微軟已於2014年4月8日停止Windows XP技術支援。

    基於安全性考量建議客戶停止使用(升級至Windows 7以上)。

  3. 如果您的作業系統為Windows 7以上的客戶
  4. 確定您的電腦已安裝Windows Installer 3.1 安裝Windows Installer 3.1

    確定您的電腦已安裝.Net Framework 3.5 安裝.Net Framework 3.5

    再次安裝傳檔大師。

如果您對這個訊息有疑問,請聯絡技術支援電話:04-23157411#564,#565(09:00~18:00)





服務人員請您執行的方案:
1、
2、